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组织工作>>党员管理>>正文
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填写说明
2017-06-15 08:52  

1.党组织名称。要填写全称,即公章上的名称。如果没有公章,一般为“中共”+“单位名称”+“党组织类型”,如“中共巩义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委员会”;如果属于下属的二级党组织以数字命名的,要写清楚单位名称,如“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

2.党组织书记。书记空缺的暂时不填,书记到任后及时更新信息。

3.党组织联系人。通常为负责党组织日常事务的党员。

4.联系电话。是指能联系到该党组织的电话号码,可以是联系人手机号,也可以是党组织办公室电话。固定电话要包括区号。

5.组织类别。按照《中共组织类别代码》来填写对应代码。这里需要注意2点:一是该项要填写代码,而不是填写文字。比如某某村党支部,在《中共组织类型代码》对应的是“党支部”,对应的代码是“631”那么就要填写“631”。二是要填写最下一级的代码。比如,某某村党支部既属于代码为“6”的“党的基层组织”,又属于代码为“631”的“党支部”,那么要填写最下一级的代码,即“631”。采集表中其他需要填写代码的信息项,也都按此把握。

6.党组织所在单位情况。分为“与上级党组织相同”“法人单位”“联合支部”三类,填写时从中勾选一项。其中“与上级党组织相同”是指本党组织所在的法人单位与上级党组织所在的法人单位相同,比如某某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所在单位为该市委组织部,与他的上级党组织即机关党组织的所在单位一样,所以应该勾选此项。如勾选此项,则信息采集表中应填写多个所在单位信息,即填写该联合党支部所在的所有单位信息,增加单位信息页,并附在同一采集表后。

7.单位名称。填写全称,即单位公章上的名称。这里所填的单位,指的是法人单位,即在编办、民政或工商等部门有正式登记的单位,一般都具有组织机构代码或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如果党组织所在的是不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则这里的单位名称要填写它所属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名称。通常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垂直管理等单位或机构有此种情况。

8.单位类别。按照《单位性质类别代码》填写相应代码。

9.单位建立党组织情况。参照《单位建立中共组织情况代码》填写相应代码。

10.党组织所在单位代码。一般为该单位组织机构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关事业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可以在组织机构代码上查找,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可以在营业执照上查找,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机构也都可以在登记部门颁发的证件上查找。部分因特殊情况没有组织机构代码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单位可以填写“0”。

党组织书记签字栏,若书记空缺,可由党组织其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组织公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