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党委组织部关于科级干部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的通知
2017-09-27 15:08  

党委组织部

关于科级干部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会研究精神,我校2017年新任职科级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须进行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免试人员

根据校党委研究意见,已取得计算机等级二级合格及以上人员,可以免试。符合免试条件人员如下:

曹姝晗 黄海燕 孙伟翔 曹松梅 李龙梅 储艳兰 李雪苑  王秋亮 朱景全 崔伟峰 付松山 孙建中 韩娟 张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张杨 韩秋 郭静

二、测试时间与地点

测试时间: 2017928日下午 15:00 16:30 

测试地点:平原路校区 中德大厦南楼 四楼414417418三个考场

三、工作要求

1.严格纪律。测试人员须按时参加测试,遵守考场纪律,不随意走动,不交头接耳,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发现冒名顶替者,一律免职。测试不合格者,学校将组织培训。经测试仍不合格,确实不能适应现工作岗位者,学校将视情况对其工作岗位进行必要调整。

2.除出差、上课人员外,一律不准请假。确需请假者,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院系须经党政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提前报党委组织部审批。学校将择期组织请假人员进行补考。

 

附件1:考场安排表

 

 

党委组织部

2017927

 

 

附件【附件1.测试考场安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