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党校工作>>党校培训>>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7-03-14 15:48   组织部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培训系统开通后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学习培训情况和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好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三级培训”,现就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知如下:

一、关于初级培训

(一)各基层党组织把本单位参加初级培训的学员名单按照上期系统导入的格式做好名单,并在2017年3月20日前报纸质版于组织部416室备案,并以单位命名发送电子版至sqsyzzk@163.com邮箱。

(二)2017年3月21日前各基层党组织通知本单位参加初级培训的学员完成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统首页注册。(具体进入方式:打开党委组织部网页——右下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点击进入即进入首页。)

二、关于中级培训

各基层党组织参加中级培训的学员是系统内初级培训结业的学员,请各学院管理员完成系统内升级后通知学员开始学习培训。培训时间截止到4月28日前。

三、关于高级培训

(一)各基层党组织参加高级培训的学员是系统内中级结业的学员,请各学院管理员完成系统内升级后通知学员开始学习培训。网上培训、考试时间截止到4月19日前。

(二)高级培训结业采取“双合格制”(即:既在系统里考试合格又通过学校党校组织的闭卷考试合格)。闭卷考试的时间拟定于4月底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联系人:苏济;联系电话:3057929。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