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党校工作>>党校培训>>正文
关于2018年上半年(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2018-04-11 08:58  

 

关于2018年上半年(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学校党校决定举办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一)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基本知识;

(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有关内容。

二、考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一)考试时间:2018年4月20日下午3:004:30

(二)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三、考试题型及分值

(一)简答题(50%)

(二)论述题(50%)

四、相关要求

(一)参加本次结业考试的学员为通过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系统结业合格(名单见附件1)并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可参加考试的学员。

(二)各基层党组织参照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数,按照1:1.1的比例推荐参加结业考试的学员,并将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2)填写完毕后,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党委组织部4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qsydx@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6日。

(三)学员必须携带“双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严禁考试作弊,如若发现,将对作弊学员进行全校通报并取消作弊者下期学员资格。

(四)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推荐上报,并做好学员参加考试的通知工作。未尽事宜请与组织部及时沟通,联系人:王凤娟,联系电话:3057088(办公室)。

 

附件1: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系统结业合格名单

附件2:商丘师范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报名汇总表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4月10日

 

 

 

附件【附件1: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系统结业合格名单 .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商丘师范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结业考试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