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24 17:36   组织部

 

美术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5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副院长冉献东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通过“垃圾村变成了美丽的旅游景点”、“赚钱的事你们来干,不赚钱的事让我们来干”和“有惊无险的蓖麻籽事件”几个故事了解到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儿子,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随后,张朝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廖俊波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荣称号。他用生命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应有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是我们最现实、最生动、看得见、摸得着的学习榜样。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号召,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学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与落实好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教师各项要求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加强体育锻炼,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投身工作。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促进美术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推进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