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看望结对帮扶农户
2017-06-02 17:45   组织部

 

艺术设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看望结对帮扶农户

            

5月31日上午,三夏大忙,艺术设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脱贫攻坚帮扶组李林、张新根、李会龙、李伟一行4人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看望结对帮扶农户。

帮扶组首先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贾宝雪、贾长辉和高自忠三户结对帮扶户,了解他们的近况,并为每家发放了慰问金,用于夏收和夏种。

随后,帮扶组与肖庄村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张银堂和肖庄村村干部进行座谈,进一步完善了帮扶户资料。通过走访和座谈,帮扶组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下一阶段的帮扶措施,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