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党性教育
2017-07-01 12: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示精神,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宁智锋主持此次教育活动。

院长任付标、党总支书记李秀琴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淮海战役英雄纪念碑前学院两名学生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佳璐同学代表学生新党员作表态发言。

党总支书记李秀琴在英雄纪念碑前做了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争做优秀党员”的党课。她讲到:在鲜红的党旗下,我们心潮澎湃,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实践着自己的诺言,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真正形成了一支强而有力的党员队伍。同时,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党员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树立正气和良好的形象;二是自觉以身作则。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率作用;三是希望每一位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认真学习、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艰苦卓绝的英雄故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再教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