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6 18:25  

体育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1_meitu_1

    2_meitu_2

 

 

2017年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商丘市夏邑县彭雪枫将军纪念馆,成功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砥砺奋进,党员当先锋,筑梦中国,喜迎十九大。

在彭雪枫将军纪念馆,院党总支书记李化修首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彭雪枫将军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为缅怀彭雪枫烈士面对彭雪枫领军纪念碑进行三鞠躬,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到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彭雪枫将军生平事迹介绍。

彭雪枫是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高级指挥员、军事家。抗战胜利前夕,他担任新四军第四师师长兼政委,在河南夏邑八里庄指挥作战时不幸中弹牺牲,年仅37岁。彭将军投身革命20年,出生入死,南征北战,智勇双全,战功卓著,被毛泽东、朱德誉为“共产党人的好榜样”。

通过成功举办这次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对党忠诚,严守党纪,珍惜生活,敬业爱岗,创先争优,无私奉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厚礼!(体育学院通讯员 王晨 刘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