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体悟商丘文化 争当先锋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2 20:26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体悟商丘文化 争当先

锋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丰富党内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929日组织师生党员赴商丘市博物馆开展了“体悟商丘文化 争当先锋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商文化大型展览,大家认真观看,驻足聆听,深刻体会领悟商丘文化的内涵。在展厅中,党员们被各个历史时期的社会生产和社会生活的情景和文物展示所吸引,馆内陈列着商周以后各个时期的稀有文物和资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会到了商丘文化的灿烂辉煌,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伟大功绩和聪明才智。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先辈们创造的辉煌历史,承担起时代责任,勇当先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单位党员的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