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 “砥砺奋进 党员当先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0 21:06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 “砥砺奋进 党员当先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伟大祖国的68岁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2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砥砺奋进 党员当先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高建立馆长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直属党支部书记史振立和其他党员一道肃立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做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筑梦中国”专题理论辅导报告。高建立馆长、杨咏梅主任、刘恒刚主任、梁彦平主任等同志分别做了发言,从政治、理论、实践方面谈了自己感想。史振立书记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强化廉洁意识。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遵守“八个严禁”,严格做到“八个不准”,切实做到慎独、慎思、慎言、慎行,要坚守廉政底线,让纪律成为自律,把公道植入内心,使廉洁成为操守,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促进图书馆和谐、稳定、提升、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