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09 21:3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在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砥砺奋进 党员当先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我院教学工作,以深化课程改革,迎接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用理论研讨的方式庆祝伟大祖国的68岁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理论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会龙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围绕“深化课程改革,迎接十九大”这个主题,李金凤老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做合格党员 迎接十九大》的发言,提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恪守誓言,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康新亚老师、朱坤老师分别作了《砥砺奋进 争当先锋 深化课改 喜迎十九大》、《把握政治方向 讲究科学方法 提升思政实效 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发言,提出要紧扣时代步伐,适应时代要求,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理念,努力把思政课办成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以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他党员围绕着以思政课课堂教学范式改革为契机,在十九大召开之后,及时把十九大精神的宣传结合进思政课课堂。在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课堂的过程中,要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学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的“双主体”教学理念,使学生真正吃透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