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12-20 06:30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我院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让广大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我院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1216日至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李晔书记的带领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qnu.edu.cn/__local/4/94/78/4295259A42B00CA471C389EEED7_1EABFA47_1B53D.jpg

在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李晔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如铿锵的誓言震撼着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坚定每一位党员的信念。在许世友将军故里,许老将军忠于人民、骁勇善战、敢于胜利的传奇一生使大家为之动容,同志们在许将军墓前三鞠躬以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每位同志都被讲解员深情的讲解所感动,眼前仿佛呈现红军腥风血雨艰苦斗争的场景,耳畔仿佛响起红军冲锋陷阵的壮烈画面。在重走红军路的“志仁小道”上,同志们切身体验了当年红军征战的艰苦环境,真实感受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在鄂豫皖苏区将帅馆,新中国新县籍93位将帅献身革命的情怀、横刀立马的豪情、南征北战的伟绩和不畏艰难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党在大别山各个时期的艰苦奋斗历史,深刻领悟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回到工作岗位上传承好大别山精神,把“两学一做”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继续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争当敬业爱岗、开拓创新的模范,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张钦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