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12-17 06:3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215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交流会上,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党总支书记朱军在交流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高校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在教育活动中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必须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探索和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之路;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育人为本,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大家相继发言并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提升工作档次,为推进学校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贡献力量。(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