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2017-12-18 06:32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1215日,美术学院召开“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美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冉献东主持会议。

http://www.sqnu.edu.cn/__local/7/69/1A/18B38A0072645EA8F0A49AFA314_53F4AFB4_1DE0E.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的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的重要批示精神。习总书记的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在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提出的四点意见:第一、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求。第二、迅速安排部署,做好学习贯彻。第三、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纠正“四风”。第四、突出以上率下,确保收到实效。

会议要求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各系室负责人要敢担当、有作为,立身正、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根据介书记的意见,进一步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坚决改掉突出问题中存在的不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打一场作风建设的攻坚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