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0 06:34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217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赴兰考焦裕禄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qnu.edu.cn/__local/6/07/3D/8ECC376381B9A6FE5856025E634_398443D5_634993.jpg

大家首先在焦裕禄纪念园对先烈进行缅怀并献上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和兰考县展览馆,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了解兰考县的文化及变化。

http://www.sqnu.edu.cn/__local/A/96/97/26C3D7A4005F5006CFFAA253990_2F755A42_845432.jpg

接着,大家在张庄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诗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学习了焦裕禄树立的“赵垛楼的干劲儿”等兰考四面红旗,原张庄村刘书记的现场教学发人深省,令人感动。

http://www.sqnu.edu.cn/__local/F/A0/10/05BC6AEC1B0B67F124E1DF71FF0_E6008389_674E4A.jpg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同志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焦裕禄精神,使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为我校的转型发展、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深刻了解了人民的好公仆、共产党的好干部、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风沙,改变贫穷落后的感人故事和精神实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