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23 17:46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委安排,1月22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国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反思。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晓征同志、乔广礼同志、张彤同志先后作了对照检查。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余俊强同志、党政办公室信访维稳科科长罗永刚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参会督导。

                 

                           

  会上,王晓征同志代表班子从不忘初心、学习担责;深入剖析、立行立改;落实整改、勇于创新三个方面就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作对照检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王晓征同志、乔广礼同志、张彤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大家查摆问题严格深入,党性分析全面透彻,整改措施务实见底,相互批评坦诚相待。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工作,同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醒,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加以改进。

  余俊强书记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好的传统,把单位当家、把班子当亲人,牢固树立大局观和团结意识。要牢牢把握廉洁自律行为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廉洁自律,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牢牢把握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意识教育工作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扛牢“以生为本”主体责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