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安排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基层风采  学习资料  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基层风采>>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3-10 20:15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39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韩进诚对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校党委书记介晓磊、生物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永峰主持。

http://www.sqnu.edu.cn/__local/F/83/84/C41B4988611622780EF870F10BE_492A3734_F4387.jpg

闫永峰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体现。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并能够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各项规章制度。

http://www.sqnu.edu.cn/__local/6/F7/AA/EE19084E793E61814F0D7FD7693_8E4913F8_8769EB.jpg

韩进诚在党课中讲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建设科技强国就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究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增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倡导创新文化,重点培养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

党课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作了点评,他结合学校与生物与食品学院发展实际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存在的问题与矛盾。就学院发展问题,介书记用32个字“定位、方向、目标、评价,学科、领域、团队、平台,特色、优势、价值、品牌,肯定、反思、深化、落实”进行了概括,鼓励所有教职工从事科研工作,注重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通过科研工作提升教学水平,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教师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反思自身的缺点和不足。

通过本次会议,生物与食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都受益匪浅,对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新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方向,激励了教学科研工作的斗志。

(生物与食品学院 文/朱艳芳 图/王莹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丘师范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