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第十一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5-14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组织部第十一周工作安排

(2018.5.14-5.18)

 

学习传达《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强化工作落实和制度执行的意见》(商师党发〔2018〕40号);

 

组织科:

1.做好省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推荐工作,并上报省委高校工委;

2.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3.做好2013---2015年党费补交核算工作;

4.收缴5月份党费工作;

 

干部科:

1.上报干部人事档案深入整改“回头看”整改统计表。

2.整理各部门、单位上报的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的排查台账、审批台账,汇总上报工作总结。

3.根据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通知要求,上报商丘师范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学校概况、学科建设情况、科研情况、教师队伍情况、学校亮点工作。

 

教育科:

1.下发2018年上半年学生新党员培训笔试通知,核查汇总笔试人员材料,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2.做好2018年干部在线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