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责任编辑:李可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0日,我校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主持会议。

会上,全校24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措施和努力方向,依次作述职汇报。

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与学校党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有力落实了全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增强,党建成绩可圈可点,发展成果日益丰硕。一是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二是党建工作高位推进;三是服务师生成效明显。张志坚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立根固本,确保思想引领凝心铸魂;二是坚持互促融合,确保党建引领推动发展;三是坚持提质赋能,确保组织体系执行有力;四是坚持履职尽责,确保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会后,与会同志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42AB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