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等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8     责任编辑:王怡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和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音乐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师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艺术设计学院成钦奇、信息技术学院郭光伟等2名学生党员被授予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学校“党建+人才”“党建+教学”“党建+科研”“党建+服务”的党建“1+4”特色党建工作体系,对标对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标准,深化“一院一品”“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形成了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我校共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4个、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抓重大任务落实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