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工程——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

经校党委研究,兹定于2022年9月9日,举办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9月9日下午3点

二、地点

归德楼11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

四、主持人

组织部副部长 郭宁

四、会议议程

1.组织部长李林就“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和工作室建设,做说明部署。

2.国家样板党支部——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做经验分享

3.党委副书记吴金山讲话

五、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须向组织部长李林同志请假报备;

2.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签到,并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3.参会人员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在会场隔位就坐。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