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54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6     责任编辑:王怡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更好建构“旗帜工程”基层党建培训新范式,切实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党员发展“三级培训”制度,现就第54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培训的学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1.经过1年以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政治素养较高,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2.已经充分听取培养联系人、支部党员和群众意见;

3.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人选。

二、培训时间

本学期采取网络培训的方式,即日起开始学习培训,网上培训截止到4月12日。

三、发展对象考核安排

发展对象培训采取“双合格制”,既在系统里考试合格又通过学校党校组织的闭卷考试合格,闭卷考试的形式、内容、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数,按照1:1.1的比例推荐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的学员,并将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填写完毕后,于4月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版交至党委组织部(梁园校区归德楼415室),逾期即视为本学期无参加培训者。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推荐上报,并做好学员心得体会、思想汇报综合考核评定工作。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落实责任,对本期发展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严肃发展党员纪律,防止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问题。




联系人:王怡    联系电话:616002

党校邮箱:dangxiao@sqnu.edu.cn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