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7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在睢阳校区大礼堂,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介晓磊从一所高校、一个学生的历史选择为切入开篇,从应时合势、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深刻思考,到改革创新、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才的领航实践,再到志存高远、肩负时代重任写华章的殷切希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细致讲解。他要求2019级全体新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校准人生发展坐标,把握大学宝贵时光,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大任,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炫丽篇章。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戚世钧组长、组员杨国富、李明出席并进行全程督促指导,全体校党政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组组长、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主持。  

   

2019级部分新生在学院分会场收看此次党课直播  

(通讯员:孙倩倩 郑芳林 祁嘉璇 伍佳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