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及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校领导先后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讲授党课、深入开展调研,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秉承初心梦想,无愧使命担当,谱写出彩华章》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从“初心使命是前进动力,需要我们牢记传承”“红色资源是宝贵财富,需要我们弘扬光大”“民族复兴是接力赛跑,需要我们永久奋斗”三方面展开讲授,深刻阐述了“回首来路,不忘初心”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筚路蓝缕,淬炼初心”的“淮海精神”“红旗渠精神”,“爱国爱党,坚守初心”的“女排精神”“国家测绘局第一大地测量队”“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顾方舟、“第一书记”黄文秀、中国机长刘传建、青年学生的榜样于奇等宝贵精神财富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朱伟,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全面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政治建设概念的由来和基本内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注重政治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强调党的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不抓党的政治建设或偏离党的政治建设指引的方向,党的其他建设就难以取得预期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陈向炜,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贯彻教育大会精神,牢记育人初心使命,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徐茂田,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强化责任担当,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副校长辛作义,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李永春,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文佳,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校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副校长薛明志,到校内联系督导单位深入调研,并以《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意识》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