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层干部任职培训会走进大别山

发布时间:2021-07-20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层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副书记、校长陈向炜,副书记朱伟,副校长辛作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副校长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志成,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司林胜作了开班讲话,林志成致辞。陈向炜主持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后的第一次集中培训。在为期六天的学习中,大家将重温“对党忠诚、信念坚定、顾全大局、敢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把大别山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中实现开新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增添动力和活力。

(转自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