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水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模式,总结、推广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19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及所属党支部

二、申报要求

以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四二三四”(四个层次:校党委、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党支部、党员;两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三个关键: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基本方法;四项要求:系统性、规范性、实践性、先进性)的总体部署为指导,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方式和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创新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自选题目申报。

三、申报时间

2019年3月3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电子版发至邮箱sqsyzzk@163.com

联系人:侯双霞 3057699(办公) 69691(手机小号)

       李  斌 3057929(办公) 65380(手机小号)

四、立项审批

党委组织部成立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评审组,对各基层党组织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的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并从学校党费中划拨一定的研究经费予以支持。

五、项目管理

1.完成时限。一般为1-2年,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的,可提前3个月向党委组织部申请延期完成。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6个月。

2.中期评估。对完成时限在1年以上的项目,实行中期评估制度。党委组织部将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评估。

3.项目结项。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项目的结项工作。项目组应提交项目研究情况总结报告、研究成果和项目的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等支撑材料。

4.成果运用。对具有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可推广性的党建创新项目研究成果,党委组织部将在全校基层党组织推广运用。对有重大理论突破和实践效果显著的项目,以适当方式予以奖励并将作为我校省级党建创新项目向省委高校工委推荐。各单位党建创新项目的组织申报及工作效果将作为评选本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参考依据。

附件: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表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