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晓磊到图书馆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到图书馆调研,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史振立、馆长高建立就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介晓磊要求,一要始终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这一总要求,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同图书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真正树立起“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三要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正确对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改即有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使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焕发出积极工作、努力奋斗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图书馆应有的贡献。  

   

介晓磊还走访查看了新书阅览、图书流通、电子阅览、期刊阅览空间以及党建专题室、学生自习室、诵读室,与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了交谈,并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和学习状况。  

(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