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2日,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陈中亚、朱伟、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及校全体机关人员、广大师生近7000人,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IMG_256

宣讲中,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陈宝生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重点问题,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IMG_257

  IMG_258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真抓的韧劲,实干的精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