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国家保密局联合调研组对我校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开展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1119日,省委组织部、省国家保密局联合调研组一行3人在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处级干部田贤国组长带领下,莅临我校进行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专项评估调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党委组织部长郭进福,副部长韩坤,干部科科长卢剑平参加调研并陪同实地检查。

李永春首先对联合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希望调研组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实地指导,为我校的干部档案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郭进福重点围绕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从三个方面向评估调研组作汇报:一、总体概况;二、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切实把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

汇报会后,调研组还采取询问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技术检查等方式对我校档案数字化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察看了我校干部档案库房及档案数字化工作场所,详细了解档案数字化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档案数字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承建单位人员进行了当面反馈,并就如何开展好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反馈会上,调研组对我校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下步如何做好干部档案电子化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一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过程管理;二要强化承建单位人员涉密敏感档案数据管理,进一步做好档案数字化工作。

此次评估调研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档案电子化水平,不断提升我校干部档案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干部人才选拔任用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