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颂歌献给党”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1225日,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教育厅、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艺术中心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文化馆承办的“颂歌献给党”河南高校部分女教授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河南省文联、省教育厅、我校部分领导聆听了音乐会。

IMG_256

音乐学院院长张媛倾情演唱了歌曲《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与参演老师教师们共同演唱了《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绣红旗》《红梅赞》《老焦》《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等曲目。激情昂扬的旋律,深情动人的歌声萦绕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场,女教授们满含深情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唱响了“礼赞新时代”的美好祝福,用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昂扬风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张媛 来源: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