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副校长辛作义参加了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传媒学院党政领导,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瀚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与会的每一个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辛作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批评大胆诚恳,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主动在理论学习上找差距,结合自身发展、学习和工作需要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深学透。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三是要增强能力本领。要加强学习和实践,勤于学、敏于思、笃于行,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担当为先、带头实干,面对困难,挺身而出,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活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来源: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