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校领导为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1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的高潮,1210日上午,图书馆特邀请副校长郭文佳教授讲授专题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在梁园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参加了本次党课。

  IMG_256

郭文佳教授以《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践行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水平》为题,从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本科教育的要求、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工作水平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以战略的视野、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深入浅出地对五中全会重要思想、论断进行梳理、总结和解读,启发引导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思考如何理解新思想、如何准确领悟新时代本科教育的内涵、如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提高学校服务工作水平。他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针对如何开展新文科建设、学校申硕工作进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了准确客观的阐述。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史振立指出,郭教授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他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职工务必认真领会党课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将思想的力量转化成为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读者满意的图书馆面努力奋斗。

(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