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25日,我校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副校长辛作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副校长程功鹏出席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图片展的形式学习党史。校领导从一楼到四楼依次参观了照片画、剪纸、海报、摄影四个展区,认真听取学生讲解员介绍展品的艺术文化价值和其背后蕴含的党的精神,以及新中国成立前后各个时期党员的优秀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司林胜的领导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理清思绪,让理性的光辉照亮前行的道路,恪守承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司林胜强调,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