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商师党发〔202010 号)精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要于近期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以“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师生报国力行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增强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师生党员的奋斗意识和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师生党员引导师生党员主动投身党的伟大事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凝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各党总支要督促、指导各师生党支部4月至5月分别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可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题理论党课与体验式党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每次活动结束后,要将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图片等材料的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415室。联系人:王凤娟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qsfxyzzb@126.com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