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近年来,我校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资源,开发了商丘师范学院“干部在线学习平台”。根据历年的学习培训情况看,广大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提升,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成效。

2020年,在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开通“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新平台的基础上,学校决定继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展我校的干部在线培训。因2020年系统升级换代,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4月至12月底。

二、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

三、学习方式

1.通过浏览器直接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学习平台,进入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干部在线培训,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全体处级干部登录账号为本人手机号,初始密码为Sq123456S大写、q小写)。

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随时登录学习,还可以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IMG_256

四、学习任务与考核

1.必修课程学习:课程已放入必修课列表中,进入班级我的学习-必修课直接点击学习。

2.选修课程学习:课程已放入选修课列表中,学员可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在学习平台自主选择选修课程。

3.参训学员年内完成下列全部学习任务,方视为考核合格:

必修课1800分钟(约40学时);

选修课1200分钟(约27学时);

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

五、有关要求

1.学员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主动上线学习,按照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学员不得找人代学,一经发现,给予批评教育。要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出现危害网络学院安全的行为,对违反有关纪律法律规定的,视情节由责任部门予以处理。

2.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统筹做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新、老两个平台的学习培训工作,并将在线学习培训与脱产培训、领导干部上讲台等工作一并部署、统筹安排,逐步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为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实现领导干部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

3.党委组织部定期将对我校学员学习情况进行统计,督促指导做好在线学习。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通过平台登录后的客服浮窗咨询客服老师,或联系党委组织部王凤娟同志(手机13598350105、短号660105)联系。

 

 

                                  党委组织部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