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级干部在线学习学员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9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

根据河南干部网络学院28日有关通知精神,我省将于近期开展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测试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员范围覆盖扩大至全体管理人员(含正科级、副科级、科员等管理岗位人员)。具体到我校,各学院主要包括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学办主任;各部门主要包括科长、副科长及工作人员。

       2.此次注册补录人员暂不参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2020年度考核,今年在线学习的学时数不做硬性要求,从明年开始正式参学。本次信息完善工作,将作为在线测试工作开展的重要前提,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应训人员全覆盖。

       3.因上级要求学校下周一前完成全体人员的注册、补录工作,请各单位最迟于31日(下周一)上午9点前将本单位《科级干部网络学习信息统计表》发至邮箱1107701587@qq.com。联系人赫珊,电话619988

 

   党委组织部

2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