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通知)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

结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模式,总结、推广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19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校党委组织部于2019年1月11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全校26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申报项目69项。经校党委组织部认真评选,共立项43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每项资助经费10000元,一般项目16项,每项资助经费6000元,培育项目21项,每项资助经费3000元。共资助经费219000元。(详见附件)

各项目的主持人及成员,一定要严格执行我校关于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相关管理规定,本着规范、合理、节约的原则,统筹安排使用项目资助资金,认真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切实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

各党总支要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支持、督促,及时跟踪、定期督查,以党建创新项目为载体,以支部创新活动为抓手,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附件:2019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结果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