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认真落实好党员发展“三级培训”制度,切实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现就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指我校党员发展工作“三级培训”中的初级培训和中级培训,采取网络培训和分党校面授培训相结合的方式。2021半年(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2021年3月16日至4月10日(校历第3周至第6周)

(一)初级培训

培训时长:不少于12学时

1.网络培训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知本单位参加初级培训的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系统注册及培训学习。(具体方式:打开党委组织部网页点击右下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即进入培训系统。)

2.分党校面授培训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党支部负责组织学习。年满18岁已递交入党申请书有入党愿望的优秀师生编入党章学习小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二)级培训

培训时长:不少于24学时

参加中级培训的学员要符合以下条件:参加过党章学习小组培训已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完成初级培训并考核合格。

1.网络培训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要及时完成系统内培训等级升级工作认真组织培训学习。

2.分党校面授培训

由各分党校负责组织,培训前请将本期中级培训的计划集中培训时间、授课主题、授课教师名单(一般由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担任)报组织部415室。各分党校培训有关培训动态的新闻稿件及时发送至邮箱sqsydx@163.com。学校党校将对培训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分党校于培训结束4月16日之前)培训合格学员名单、学员考核成绩、评定结果等材料报学校党校备案,统一办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联系人:王凤娟 ;联系电话:3057088。

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要求

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加强对培训工作的指导,使积极要求进步的师生了解党章,明确努力方向。

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党校教学纪律,加强教学管理,认真授课,合理安排理论教学、讨论交流、社会实践、自学及考核等环节,切实提高教育培训效果。

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党校工作规范,及时做好培训计划上报、材料归档、结业证办理等各项工作。

4. 有下列情形的学生,不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

1)违犯国家法律、法规者;

2)受过学校纪律处分者;

3)上学期主要课程考试成绩不及格者;

4)没有经过团组织“推优”和公示程序者

 

 

附件XX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登记备案表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