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好党员发展“三级培训”制度,现就48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培训的学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1.经过1年以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2.已经充分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

3.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人选。

二、培训时间

本学期采取网络培训的方式,即日起开始学习培训。网上培训截止到330

三、发展对象考核安排

发展对象培训采取“双合格制”既在系统里考试合格又通过学校党校组织的闭卷考试合格。为更好地做好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商丘师院党校在线”公众号即日起,将推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学习教育、考试重难点解析等内容。闭卷考试的时间拟定于49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一)考试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基本知识;

3.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内容。

(二)考试题型及分值

1.填空题(30%)

2.简答题(50%)

3.论述题(20%)

四、有关要求

1.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2021半年党员发展计划数,按照1:1.1的比例推荐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的学员,并将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填写完毕后,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qsydx@163.com联系人:王凤娟 3057088报名时间截止41日。逾期即视为本学期无参加培训者。

2.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推荐上报,并做好学员心得体会、思想汇报综合考核评定工作

 

附件: 商丘师范学院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报名表

 

                   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