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校领导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630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程功鹏副校长为学院教工党员上“保持和发扬党的革命性品格 争做立德树人先锋”专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IMG_256

程功鹏从准确理解马克思主义的革命性理论特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革命性的鲜明底色、在立德树人中保持和发扬党的革命性品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定理性信念、牢牢站稳政治立场;树立高尚情操、用模范言行感染学生;献身教育事业、用扎实学识培养学生;保持仁爱之心、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军代表全院教工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学院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促进我校又好又快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通讯员:韩秋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