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校领导为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成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5     责任编辑:zzb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学子工作学习热情、争做劳动实践达人,2020124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以“以劳动创造幸福”为题为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成员上专题党课,学生处全体人员、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员工代表参加。

IMG_256

司林胜从政治高度和学校举措分析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围绕培养新时代青年要遵循的“六个下功夫”,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广大学子要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目标、端正劳动观念、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实践。他指出,玄鸟人要进一步规范职业标准,不断培养劳动精神,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玄鸟五年发展规划,开展好劳动教育,拓展工作职能,做优秀的高素质劳动者。他强调,玄鸟人要进一步确定主体地位,加强沟通交流,增强获得感,实现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更高质量、更大效益、更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